在以前沒有微整形的時代,大概唯一的方法就是開刀。但是,近代微整形的進步,讓許多人能夠免於開刀,而達到迅速拉提的效果,並且可免於動大刀的恐懼及開刀麻醉的風險。

  微晶瓷能夠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跟纖維組織增生,因此在技術佳的醫師手中,注射於正確的位置,就能達到臉部拉提的良好效果。

  有許多人也使用電波拉皮來達到拉提的效果,不過電波拉皮強調的是表面皮膚的緊實,而微晶瓷拉提作用比較深層且自然。針對不同的病人及需要,要選擇適合的方式來治療,才能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。

  一般來說,微整形的技術門檻較高,不同的醫師來操作,往往差異很大。但是對病人來說,微整形的價格不便宜,因此如何選擇優良的醫師,達到良好的效果,是ㄧ大難題。一般而言,以經過完整訓練的皮膚科或是整形外科的專科醫師,在專業的素質上因為已經接受醫院的完整訓練,所以較整齊。一般的病人如果並不甚了解醫學美容的內容,建議還是選擇專科的皮膚科醫師接受治療,比較能保障自己的治療效果。

arrow
arrow

    黃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