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 由黃翔醫師與賴菘偉醫師於新竹市創立之皮膚科暨醫學美容(醫美)診所,命名為愛生美皮膚科診所  

 2011年5月 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77號正式開始營運,為新竹市民帶來醫學美容(醫美)及皮膚科的新選擇 。


「愛生美皮膚科診所」將以新竹市為起點,致力於皮膚疾病治療、醫學美容(醫美)與皮膚保養。我們的目標在於用專業獲得信賴,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,提供最好的醫療與服務。 「Awesome」意為卓越的,我們的願景是在醫學美容(醫美)及皮膚醫學的領域,持續提供卓越的醫療服務品質,使顧客滿意。


 

 「共振波環圍繞桔梗花,中心花蕊為愛心為愛生美皮膚科診所之形象標誌 (Visual Identity),共振環代表和諧圓融共振,使診所充滿和諧的共振頻率,發揮出最大的能量。


同時我們賦予五個花瓣意義,分別代表:

1.顧客 (Customers)

2.文化 (Corporate Culture)

3.組織 (Corporate Organization) 

4.員工 (Employees) 

5.社會責任 (Social Responsibility) 

這些要素是愛生美的核心所在。


我們用愛心為中心連接這五個花瓣,並將診所的核心理念「We care everybody’s benefit」帶入其中,讓所有相關人員,都能了解「愛生美」的文化與宗旨,就如同「桔梗花」的花語為永恆的愛,意為創造一個用愛為中心連繫彼此的診所,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務,而顧客也能因著這些服務,散發最美的一面,這就是”愛生美”的核心價值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