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微晶瓷是一個與人體百分之百相容的長效型填充劑,它可以使用在許多臉部凹陷的部位,達到良好的填充效果。因為微晶瓷的支撐力較佳,所以往往會用在「鼻子」或「下巴」的位置,可以達到免開刀但是有隆鼻或拉長下巴的效果。

  許多人隨著年紀增長,臉部的膠原蛋白慢慢地流失,產生皮膚鬆弛現象,尤其在下頷的地方會較明顯,也就是臉部側面與頸部的交接處,發生明顯的鬆弛現象,臉部的肉垂垂的、鬆鬆垮垮的肉垂在兩頰的地方,這樣很容易看起來有老態,比實際年齡更大。

微晶瓷有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特性,那就是可以對某些臉部下垂的情形,達到良好的拉提效果。這個技術叫做「微晶線拉提」。

「微晶線拉提」是利用微晶瓷,以一定的比例稀釋,給予大面積的注射在需要拉提的位置。這麼做是因為微晶瓷比起玻尿酸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能力較佳,所以在注射過後,能夠補充原本流失的膠原蛋白,增加皮膚的緊實度,達到拉提的效果。但是需要稍微稀釋是因為這樣的注射技巧,在沒有稀釋的狀況下,會比較容易有顆粒感、也會有比較嚴重的紅腫、分布會比較不均勻。但是在稀釋過後,能保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能力,卻又不至於造成過強的紅腫反應。

其實關於「拉提」,市面上還有另外兩個產品可以使用,一個是「舒顏萃」(PLLA,聚左旋乳酸),一個是「電波拉皮」。它們適用的對象與微晶瓷拉提不同。「舒顏萃」( PLLA)適合30-40歲以上,臉部因為凹陷而下垂的人;「微晶線拉提」適合25-40歲左右,輕度到中度的下垂,但是臉型適中到圓臉的人;「電波拉皮」適合臉型偏圓,兩頰肉比較多的人,不適合過度凹陷、過瘦的人。「電波拉皮」的價格最昂貴,而且痛感最強。

不過要處理臉部下垂的問題,往往還是需要經過專科醫師的評估諮詢,而且施打微晶線拉提的技巧比較特別,這部分需要醫師的技術配合。一般來說,在醫學美容方面,還是找尋有專科認證的皮膚科醫師或是整形外科醫師,就醫安全跟效果才有保障。

治療前後圖片:

 

   兩頰及下巴微晶線拉提        兩頰及下巴微晶線拉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術前-正面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術後-正面

微晶線拉提術前-正面|新竹愛生美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 微晶線拉提術後-正面|新竹愛生美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

 

      術前-左邊45度             術後-左邊45度

微晶線拉提術前-左邊45度|新竹愛生美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 微晶線拉提術後-左邊45度|新竹愛生美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黃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