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提到如何美白,美白針一向是醫學美容很熱門的話題。 美白針依據成分不同,可以分成幾類:    

   一. 抑制黑色素     

   二. 抗氧化成分     

   三. 身體不足的必要維生素   


  第一,美白針內含有抑制黑色素成分,所以它對於預防曬後反黑或是已經曬黑的部分,可以幫助皮膚將它美白回來。美白針能夠藉由抑制黑色素生成,達到使皮膚白皙的作用。但是美白效果,部分還是受限於個人的體質。而且要達到更好的美白效果,還是需要保養品的搭配才能達到最佳抑制黑色素的效果。

  第二,美白針內含有許多皮膚需要的必要維生素,所以許多人打完之後,也會發現膚質變得較為滑嫩、細緻。所以,美白針十分適合需要出席重要宴會或是準備結婚的美女。 

  第三,美白針內具抗氧化的成分。現代人壓力大,作息不正常,又常常有菸酒…等生活習慣或外在環境的影響,造成身體的傷害,再加上平常陽光對皮膚的傷害。這些都會使皮膚跟身體累積大量的自由基。而自由基是造成慢性疲勞跟機能老化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。美白針內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,能有效對抗自由基帶來的問題,減少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,恢復人的氣色與活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白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